听听听屿时

给你很烂的爱。

[钎九]避嫌

ooc 主钎九 带点清峥

彩蛋是少爷和阿钎对避嫌的处理方式





一日午后 周诣涛照常想找许鑫蓁一起回宿舍休息 却发现到处找不到人


拉着蹦蹦跳跳准备去直播的小马 还没开口就被人打断了

 “哎 干嘛呢干嘛呢钎 跟你哥动手动脚是吧 我家歪子会生气哒~”


边说边故作娇羞地打掉了钎城拉着他的手


“我靠 马子 可以啊 你俩真成了?”一名刚干完饭的山东男人李小龙路过 随口搭了句话


谁承想马清清刚和嘴儿确认关系 正愁没人听他讲述爱情故事呢 半推半拽着龙哥就走进了房间

“龙 哥知道你关心哥 来 哥给你好好讲讲我和歪子的事儿……这故事的开头啊……”

龙:“甜蜜的”


周诣涛笑完后才想起自己拦住清清的目的是呀问问九尾在哪 急忙开口 “哎哎哎 九尾呢”


“尾?T仔刚把他叫走了呀 来龙哥 我继续给你讲”

不然说马子是气氛担当呢 游戏里只要有队友发消息 他一定积极地回应“收到!”  

就像是现在这种一边拽着龙哥一边讲爱情故事的同时还能回复钎城的消息

(不然:我可没说)



“T仔找他干嘛啊……”小猪包一边疑惑自家老婆又做什么带节奏的事儿被t仔教育 一边往会议室的方向走去


还没走近 就碰到了推门而出的九尾


“诶 尾子 我正找你呢”

“我有点累 先回去了阿钎”


钎城这下彻底疑惑了 虽说九尾是个孩子性格 是那种爱皮爱嘚瑟的个性 甚至还因为嘴欠老被人揍

 但私下在钎城面前一直是一副粘人小奶猫的样子 平时自己来找他 他几乎是一见自己就挂在自己身上 今天这是怎么了……


算了算了 可能是心情不好?晚点应该就好了……



然后周诣涛发现自己错了


大错特错


晚点也没好



许鑫蓁一整天就像变了个人一样 


心情不好不理人不想说话 周诣涛都能理解


但他晚上打开手机就收到了许鑫蓁开播的提醒


点开一看 差点没气晕过去


马教尾教双人直播?????



还有这弹幕怎么回事啊

【清九上大分】

【清九贴贴】


什么清九 不是钎九吗



好你个许鑫蓁 开播是吧 不理人是吧


行 我也开



于是ttg粉丝幸福感爆棚

一边是九尾+清清 双人直播

一边是心软的周哥网恋天花板



但这直播看着看着就不对劲了


这钎城九尾怎么回事 平常各种互cue各种贴贴 怎么今天一个字都不提对方



直到眼尖的钎九批发现了两人的情侣款衣服


钎九超话:

好啊 表面避嫌实话偷偷穿情侣款是吧


赞1万 评论9000 转发7981




九尾下了播正苦恼钎城竟然真的不来找自己


突然小号就瞥到了粉丝扒出来的情侣款衣服




还挺会的嘛 周诣涛







评论(19)

热度(6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