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听屿时

给你很烂的爱。

[选手X你]我老婆更喜欢我队友

内含清清 钎城 九尾

     我主队的半个专场哈哈哈哈哈





清清

吴金翔是个很细心的人

他会帮队友直播搞摄像头

劝康康多直播的理由是粉丝开的大航海是有时限的



虽然自己都还是个半大的孩子 却早早就担起了照顾别人的重担

称一句心软的马神绝不为过




但心软的圣人马朵拉此时抿着薄唇皱着眉看着你

你自知理亏 也不该抬头去看他

只是静静地等着神的宣判




“你真的喜欢歪子?”

“不是不是 我不是 我就是……”

你一听这话 忙开口解释 但没说几个字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因为你确实 在遇见清清之前 甚至说一直以来

都蛮喜欢易峥的

但也不是那种喜欢 只是把他作为电竞选手来喜欢




吴金翔看着你纠结的模样 气不打一处来

丢下一句话就要起身离开

“den着”

“别别别 呜呜呜小马……”

吴金翔本来就性格好 再加上特别喜欢你 

一直把你当成小公主来宠 你哪听过他这么对你说话 一个没忍住就染上了哭腔



吴金翔也是被你的反应吓了一跳 忙蹲下身来摸着你的头安抚你

见你情绪慢慢好起来 才开口解释


“不是 我说让歪子den着 我今天跟他直播solo  哥必单杀他十次”







钎城

你试探性地抬起头 却撞进了一双染着忧伤的眼


“为什么呢 你更喜欢九尾是吗 ”


你最受不了的就是钎城用这种表情 这种语气跟你说话


明明是你的错 但他一副自己没做好的委屈样子 


让你想穿越回去给那个疯狂给九尾刷礼物的自己两个耳光



“阿钎 不是 你听我解释 我就是……我就是有次心情不好 想消费 正好九尾开播了 我就 我就 给他送了点礼物……”


你怕钎城不相信你这听起来很假很假的理由

但这真的是真相

完了 这下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却没料到他只是轻轻地捧起你的脸 像捧着世上最珍贵的宝物一般 

一字一顿地说道“宝宝 以后不开心就告诉我好不好”


见你点了头才呼出一口气 将你拥在怀中

“我也会努力让你没有不开心的机会的”




或许这也是周诣涛和你恋爱三年从未冷战争吵的原因吧

他在乎的 自始至终 都只有一个你而已






九尾

“宝贝儿 你手机借我下呗 我看看清融直播研究研究他操作习惯 下周要打es了 做做功课”


躺在沙发上的你看着走近的他 没由来的一阵欢喜 

“好努力呀我的小少爷~来 亲亲”


拉着他的领口亲了上去 不过也只是蜻蜓点水般的碰了一下


就在他意犹未尽想要拉着你加深这个吻时 你十分顽皮地躲开了 递了手机过去

“去去去 快去搞事业 别整天儿女情长”


狐狸被你怼的无话可说

看着你得意的模样 宠溺地笑笑 “嘴脸”



“卧槽!!”


刚闭上眼想要睡个午觉的你被他一嗓子喊得惊坐起来

愣了愣就往他那边跑


“怎么了怎么了阿许 没事吧?”


刚进他专属的电竞房就对上了他审视的目光

你甚至被冷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不 不是 你没事儿瞎喊什么呀……吃错药了啊……服啦”

看着人没事 甚至还无缘无故地瞪你 你有些无语 转身就要回去接着睡觉


却被吃错药的许鑫蓁堵在了门口


“不是 你犯什么病啊我的少爷”



他眯了眯眼 “你在清融直播间亲密度这么高?比我高这么多?我犯病?就因为我不如清融就成病子了?嗯?”


靠 暴露了 这下完了


望着他机关枪一般停不下来的嘴


你只好使出了杀手锏



于是 所有的怨言都在这一刻被你一个吻 彻彻底底的打消


“不许有下次 只能喜欢我”


“一直都只喜欢你”



评论(18)

热度(302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