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听屿时

给你很烂的爱。

[选手X你]陪他直播

内含一诺 九尾 清清

心机小马🈶

霸道小尾🈶

变脸大师小诺🈶




一诺

“可以越可以越”


“开开开直接开兄弟”


“nice~”



徐必成熟练地操纵着公孙离


带领队友打了一波漂亮的零换五团战


期待中的来自女朋友甜蜜的“哇塞”却没有到达战场


一鼓作气推上高地的同时扭头看了看身旁的你


不看还好 一看就一脸姨母笑


“兄弟们推快点 我女朋友累了”


然后没赢过一样地a塔



对面姜子牙复活后在泉水蓄大清兵


被徐必成一个二技能挡掉


“哇 怎么不听话呢 都说了女朋友累了早点结束你还清兵啊……”



此时的弹幕已经彻底疯狂


【救命啊他好温柔啊】


【我的天限定版徐有情】


【姐妹们快录屏】


【这哪是徐有情这是徐深情】


【羡慕嫂子的第n天】


……



“victory”响起的同时


徐必成的直播间瞬间关闭了


【……果然只对嫂子有情】


【好的 不羡慕嫂子了】


【哇关直播这手速我真服了】





九尾

自从你和九尾官宣了之后


他的粉丝就变成了你的粉丝


而你也习惯了陪他直播



【姐姐好美姐姐贴贴】


【九尾 坐的离我老婆远一点好吗】


【美女下午好!九尾随便】


【美女姐姐往中间坐 无关人员离开画面谢谢】


【老婆贴贴~】


“哈哈哈大家好大家好!今天又是陪少爷直播的一天~”


【我疯了老婆好软啊】


【提问你怎么这么美!!】


【便宜某尾了真的是】


【九尾你不要得寸进尺 凭什么让我老婆陪你直播】


……


自打开播就拉着一张脸的九尾忍无可忍


强势地一把将你拉过来 坐在腿上


下巴轻轻抵在你的头上


另一只手还不要命地搂上了你的腰


“房管 把跟我抢老婆的都踢出去”



粉丝:?





清清

作为联盟有名的


吴金翔在直播间的作风一向是


“你别让哥看见你~”


但有趣的是


只要你坐在旁边


他就一改以前大摇大摆动不动就关头警告的模样


对粉丝朋友毕恭毕敬


甚至当粉丝试探地发出吴金翔明令禁止的【kiss kiss】


他也只是把头埋在你肩上


红着脸故意不去看弹幕


“怎么啦小马害羞啦哈哈哈哈”


“胡扯 没有~”


你越看越觉得自家男朋友可爱


于是甜甜地来了句


“小马 kiss kiss~”


吴金翔呢


扭扭捏捏地小声回你一句


“kiss kiss”



粉丝:?



评论(47)

热度(4312)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