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听屿时

给你很烂的爱。

[选手X你]当他被绿 ②



一诺

虽说徐必成 人称 成都千金


也是AG名副其实的队霸


但谈起恋爱来 就是个软乎乎的小奶狗



就连直播被迫pk美女主播时

“我女朋友很漂亮的 所以我也不赖”



总之就是三句话不离你


十句话说一次多爱你



这天一大早 你隐隐约约听到客厅有人说话的时候


愣了愣才辨认出来 噢 是徐必成的声音啊


诶?

徐必成?

他怎么来了?


要知道徐必成作为全世界最喜欢报备的男朋友

连晚上吃了几根烧烤 那家店辣椒放的多不多都要告诉你


每次放假有机会来找你

都是提前一周开始预告

【本帅哥下周五放假 赏个脸陪陪你】

你:?

【对不起老婆  下周五求你陪陪我】

你:勉强答应啦


……



此时一阵鬼哭狼嚎打断了你的思绪


“不如我们拥抱后分手~”


“干嘛听苦情歌以为多浪漫 再浪漫都被拆散”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边 是不是老天没能看到对你的疯癫~”


好家伙 苦情歌串烧



嘶  也不对啊 


这徐必成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就强制地拿着你手机把所有跟“失恋”有关的歌移出了歌单


理由是 晦气 不吉利


那现在他是唱哪出????



你越想越不对劲 


他不会是外面有新欢了在暗示你吧……


你急忙打开b站 一时着急忙慌也忘了切换小号


于是直播间的粉丝就看见了嫂子的账号发出的醒目留言


“怎么啦诺仔 你失恋了吗难道”



弹幕炸了

【?】

【什么情况嫂子】

【靠难怪徐必成早上七点开直播】

【啥啊嫂子忘记切小号了吗】

【我就说徐必成今天怎么不对劲】

【出事了家人们】

……


你看到爆炸的弹幕才注意到自己竟然拿了常用号……


但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


男朋友出轨了诶!!!!!




于是你一鼓作气 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


直接走进了徐必成的直播间


拉着他就往卧室走


还细心地关了门




其实徐必成是不愿意就这样被你拉走的


也是不可能就这么轻易被你拉动的


但他一回头就看到了穿了个睡衣的你



不得不说 你真的很好看


而且在徐必成看来 素颜比化妆好看


但现在娇妻刚睡醒的模样就这样出现在了直播间


这谁能忍?


于是徐必成拿出职业在赛场上的反应速度 


随手拿了个外套挡住了摄像头


然后就被你一波无意识的“声东击西”带进了卧室



四目对视 徐必成本是不愿意先开口的


在他看来 错的是你


但他并不想直接质问你 指责你


因为在他看来 直接跟你提出这件事


结果只有分手


他显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结局



但他更想不到的是 


你直接哭了出来


于是几乎是本能反应 他揽你入怀 轻轻地拍着你的背 安慰你


“怎么啦宝宝 你 你别哭啊……你 你想分就分吧……我不勉强你……你别哭啊……”


情绪低落的人只听得见自己认为重要的字眼


比如你只听见了他口中的“分吧”


一瞬间 不甘 委屈 涌上了你的心头


你挣扎着却无法逃离他的怀抱 只能像只小猫撒娇一样地捶他


“呜呜呜徐必成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你为什么找别人啊呜呜呜呜呜”


“我找别人?不是你找了别人吗?”


“呜呜呜我哪找别人了你个渣男”


“不是 那我那天拿你手机打游戏的时候看见你买了双男鞋的物流信息 不是给他买的吗”


“呜呜呜我平时说你傻你还真傻啊 那是给你的情人节礼物啊呜呜呜呜呜”


你明白了他一系列反常行为 原来不是找了新欢

原来是误会你找了新欢



于是还在直播间为你俩操心的粉丝

再见到光明时看到了这样一幕



徐必成坐在电竞椅上揽着你的腰向你讨吻


你轻轻地推他一把“还在直播呢 讨厌”


然后徐无情用他那双好看的手迅速地关了直播



ok早上七点爬起来看直播的粉丝是大冤种


评论(38)

热度(171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