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听屿时

给你很烂的爱。

[钎九]成为你的墓碑

ooc

周 缉毒警 为救许牺牲




今后 这世上 我就是你的墓碑




许鑫蓁还是第一次走进纹身店


这家店的老板是个中年男人 叼了根烟


见他走进来 掐灭了烟 上前来询问


“纹什么想好了吗”


许鑫蓁简单环顾了下店里就躺在了座椅上


“名字”


“名字?你可得慎重点啊。前几天有个姑娘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拉着她男朋友来我这儿洗纹身 那小伙纹的前女友的名字 说是不洗掉就要分手……”


见眼前的年轻人没什么反应


老板索性放下了纹身工具 拉来个凳子想好好劝劝这年轻人


“她为你干什么了?陪你还贷款?为你生孩子?”


“救了我一命 警察 死了 墓碑立的没名没姓……”他依旧语气平淡 好像在说早餐吃了什么一样


“……缉毒警吗……”老板心中泛起一层酸苦


“不是  我爱人”


那男人喉结上下动了动 终于正大光明地说出了没在那人活着时说出的话



老板重而缓慢地点了点头


“纹哪里”


他指了指自己心口



周诣涛 如果世上注定无处葬你


就把你纹在我心口的位置


今后 我就是你的墓碑



评论(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